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鹤岗宝马车主开车两年麻烦不断 轮胎换两次内侧仍露钢丝
2014-08-26 16:12: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先生的宝马车轮胎内侧吃胎现象严重。(图片由张先生提供)

  东北网8月26日讯 (记者 张隽珊)25日,鹤岗市民张先生向东北网反映,他购买的宝马5系GT轿车四条轮胎内侧出现露钢丝现象,他曾多次与商家沟通,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2012年9月,张先生在哈尔滨中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预定了一款宝马5系GT轿车,不久后,张先生在位于佳木斯市友谊路1333号的佳木斯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4S店”)提取车辆。“我开了没多久就发现有吃胎现象,2013年4月,跑了15000公里发现四条轮胎都吃内侧,并且内侧有露钢丝现象,已经不能使用了。我有9年的驾龄,多数都在市区行驶,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情况。”

宝马车轮胎内侧露出钢丝。(图片由张先生提供) 

  出现问题后,张先生与4S店取得联系并进行维修,一位经理给张先生的答复是数据不准、驾驶习惯和行驶路面问题,建议张先生再重新换四条原厂轮胎,并同意终身免费为张先生做四轮定位。张先生说:“我当时又花了1万元钱换了新的轮胎,到现在,四轮定位也做了十多次,但还是有内侧吃胎的问题。”2014年6月,张先生换二次胎跑了快20000公里时,又出现吃胎现象。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行驶过程中,车后轮的空气悬挂气检出现问题,“维修人员告诉我,如果在高速上出现这个问题后果非常严重。修理后,我又发现车辆的减震出现问题,在市内过个小坑包减震效果明显没有以前好。”

  “我多次与4S店进行协商,后来他们建议我干脆换个其他品牌的轮胎试试。宝马车也是个大品牌,连原厂的轮胎都不能用,是不是意味着这款车辆或是轮胎存在质量问题。现在这台车已经出现了两次内侧吃胎现象,内侧的钢丝又露出来了,干脆就不能开了。”更让张先生气愤的是,他曾向黑龙江消费者协会和中宝客服电话进行投诉,消费者协会也向宝马中国总部提交投诉文件,但“中宝”与宝马中国总部至今没有任何回应。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佳木斯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售后人员在检测时确定是非车辆原因,检测的技术参数也上报到‘宝马’技术部,都确认没有问题。车辆轮胎内侧出现吃胎问题主要是因为胎压、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和行驶路面问题造成的。”

  对于4S店给出的答复,张先生并不认同。截至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东北网也将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