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男子前番打球伤右臂 不遵医嘱险成“独臂侠”
2014-09-02 09:18:46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日讯 1日10时许,哈医大五院急诊室,一男子右臂受伤。

  记者看到,男子身着运动装,左手托着绑着一块木板的右臂,缠着厚厚的绷带。

  据了解,男子是在打篮球时不慎撞伤手臂,经检查,右臂关节挫伤,幸好受创程度较轻。

  医生称,不久前,男子便因打篮球摔伤右臂,当时受伤较重,医生在为其治疗后,嘱咐他近期不可进行剧烈运动,尤其右臂不可承重,需要静养。

  没想到,男子把医嘱当成耳旁风,伤臂还没好利索,就又打起了篮球,结果右臂再次受到重创。

  医生说,因两番受创,男子右臂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调养方可恢复,否则这只手臂很可能会彻底损坏。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