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瑞典西博滕省省长马格达丽娜·安德森一行
2014-09-05 13:47: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5日讯 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我省友好省瑞典西博滕省省长马格达丽娜·安德森一行。

  陆昊对马格达丽娜·安德森一行来访并出席中瑞生物能源座谈会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是中国能源大省、装备制造业大省和农业大省,石油天然气、煤炭、矿产、森林及粮食资源丰富,西博滕省在可再生能源利用等领域拥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双方在通过高水平技术合作,开发生物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欢迎西博滕省多组织专业商务团组来黑龙江省考察访问,找到商业机会,努力把两省友好关系转化成更多的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两省发展,造福两省人民。

  马格达丽娜·安德森表示,西博滕省愿意加强与黑龙江省在能源尤其是新能源产业及林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省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