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考察团
2014-09-05 14:19: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5日讯 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总会长许旭辉为团长的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黑龙江经贸考察团一行。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台湾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二、三各产业投资机会,以及加强对俄全方位合作并突出经贸合作的进展。他说,黑龙江省在发展优质高效农业、畜牧业、食品产业、涉农业金融产业,依托资源以基础工业产品和上游工业产品延伸产业链,夏季生态游、冬季冰雪游及养老、健康产业,哈尔滨旅游文化时尚产业结合等方面有独特优势和机会;台湾企业在食品产业、文化创意、产品营销及商业模式设计上有特色和擅长,两地深化合作将会创造很好的商业机会。双方还就分行业组织商务考察、开展对口交流,为游客提供有特色、高水平、多层次服务,刻画哈尔滨城市历史文化氛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