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一市民图便宜 买了张外地手机卡一直没法用
2014-09-10 10:43:52 来源:新晚报  作者:田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9月10日讯  “我在南岗区一曼街买了一张优惠电话卡,半个月过去了,这张卡还不能打电话。”王先生向记者反映此事。

  王先生说,8月末,他在南岗区一曼街一家店买了张手机卡,当时店主承诺,这张卡每个月的话费是80元,可以拨打1400分钟的通话时长。王先生平时电话挺多,觉得挺划算,双方以300元的价格成交。店主给王先生一张18827917XXX的电话卡,并告诉王先生,因为距月末没有几天了,现在开卡不划算,他准备下个月帮王先生开通这张卡,9月5日之前肯定可以正常使用。王先生一直等到5日,可这张卡仍无法使用,他找到这家店,店主告诉他再等等。8日,王先生联系店主时,店主又说过节后再说。9日,王先生再次来到这家店时,店却关门了,店主电话也打不通。

  记者按王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一位女店主,店主答复,由于这张卡是外地手机卡,这张卡所在地的营业厅出现故障,因此开卡延误了。如果9日仍无法开卡,可以帮王先生退卡。

  黑龙江移动通信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目前,正规的营业厅,是不允许销售异地手机卡的。这种异地手机卡,虽然话费优惠幅度大,但多不是实名购买,一旦出现补卡、更改资费等业务时都无法办理,出现问题后,购买者也会投诉无门。建议市民持身份证到正规营业厅购卡。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