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集中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 市民发现可举报
2014-09-28 17:50: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记者 张隽珊)近期,鹤岗市把整治奢华浪费建设纳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范围,重点清理整治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概算,市民发现可拨打电话(0468—3212346)进行举报。

  这次集中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力量对本地奢华浪费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摸底排查,弄清底数,逐一登记建立台账,为全面整治提供准确依据。清理整治的重点是2007年3月中办、国办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问题的通知》以后举债建设的豪楼、地标,重点清理整治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概算,挪用扶贫款、救灾款等专项资金,举借和使用政府性债务资金的奢华浪费建设。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顶风违纪的,以及国家和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市、区)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整治期间,市群教办和各责任单位将通过明察暗访、接待处理群众举报等办法,不断加大对奢华浪费建设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坚决制止和纠正,防止出现反弹、回潮。同时,对顶风违纪造成严重损失和不良后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并在媒体曝光。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