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绿博会闭幕商家搞促销 市民忙扫货 蜂蜜1斤赠1两大米4天卖4吨
2014-09-30 10:24:4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梁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 “半斤装的野生蓝莓干100元4袋;半斤装的榛蘑、大松子,每袋只要20元……”29日是绿博会最后一天,很多商家开始搞促销,市民也“毫不手软”地选购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木耳、蘑菇等山特产品以及新上市的大米、蜂蜜都成为市民重点“抢货”对象。

蜂蜜非常受欢迎。

  展商促销力度大

  走进绿博会会场,展商促销的声音随即传来:“木耳100块钱5袋;鸡蛋挂面买十赠一;蓝莓酱15元一瓶,25元两瓶……”吸引了很多市民购买。一位买了10把挂面的大娘把挂面装进小推车上,又赶忙去下一个展位买东西。

  B厅展位前,很多人观看采蜂蜜的视频。“今天是展会最后一天了,买两斤蜂蜜多送一两。”工作人员李鑫把现搅的蜂蜜装进瓶里,装完后上秤量。看着多送的蜂蜜,这位市民也很高兴,笑呵呵地付钱。李鑫说,这次他们带了一吨蜂蜜过来,基本都能卖完。有的是老顾客知道他们来参展,专门过来购买;有的是第一次知道他们的产品,少买点回去尝尝。通过展会,更多的人知道了他们的产品。

  新上市大米4天卖4吨

  C厅一个展位拉出了一个红色条幅,上写:新米上市,3.5元一斤。“这是今年新上市的长粒香大米,刚上市不到10天,每斤3.5元。”展位的一位工作人员大声地向围观的市民介绍。“小伙子,给我来10斤。”一位大娘有些遗憾地说,今天她儿子上班没跟着一起来,买多了拿不动,只能先买10斤了。该公司经营科科长赵女士介绍,为了参加这次绿博会,稻子刚下来,他们就立刻磨成米带过来,最开始带来的3吨大米,3天就卖完了。她说,“今天是展会最后一天,买东西的人也多,我们又运过来1吨。”

  山特产品受欢迎

  本届绿博会上,蘑菇、木耳、银耳等山特产品受到了欢迎,不仅市民争相购买,还有很多人看中产品的好品质,想要做这些山珍产品的代理商。

  伊春市一家山特产品有限公司带来了木耳、猴头菇等产品参展。该展位负责人介绍,这次参展,他们带来的产品并不多,并不只是销售产品,更多的是想宣传产品,寻找更多的销售渠道。她说,这次参展收获挺大,有一些从事网上销售的店,想与他们合作,在网上销售黑龙江特产,还有一些餐饮企业也看中了他们的产品,想要合作长期的供应合作关系。“这些企业都挺有合作意向的,一些具体的合作项目还要在会后再洽谈。”她说,这次参展为他们带来了商机。

  销售山特产品的大兴安岭呼中区某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的收获也挺大。该展位负责人郭启民说,这次带来了榛蘑、木耳等200余斤的产品,前三天,卖了将近一半。这次参展也让市民和一些展商了解到他们的产品,一些省内的销售商也来询问代理的事情,想做当地的代理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