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外区巨源水陆稻...
延寿县信合有机稻米专业合...
延寿县信合有机稻米专业合...
五常大米
响水大米
绥滨大米
麦饭石有机大米
长粒香
庆安大米
延寿大米
肇源大米
佳木斯大米
纯天然“野味”
黑龙江大米区域品牌展区
八方游客逛展会
吃上一次,爱上一辈子!龙...
爱上东北米饭
现场直击:蜂蜜
现场直击:展会现场
现场直击:有机米
更多

 

 

 

 

 

 

 

 

 

 

 

 

 

 

 

 

 

 

 

 

 

 

 

 

 

 

 

 

 

 

 

 

 

 

 

 

 

 

 

 

 

 

 

 

 

 

 

 

 

 

 

 

 

 

 

 

 

 

 

 

 

 

 

 

 

 

 

 

 

 

 

 

 

 

 

 

 

 

 

 

 

 

 

 

 

 

 

 

 

 

 

 

 

 

 

 

 

 

 

 

 

 

 

 

 

 

 

 

 

 

 

 

 

 

 

 

 

 

 

 

 

 

 

 

 

 

 

 

 

 

 

 

 

 

 

 

 

 

 

 

 

 

 

 

 

 

 

 

 

 

 

 

 

 

 

 

 

 

 

 

 

 

 

 

 

 

 

 

 

 

 

 

 

 

 

 

 

 

 

 

 

 

 

 

 

 

 

 

 

 

 

 

 

 

 

 

 

 

 

 

 

 

 

 

 

 

 

 

 

 

 

 

 

 

 

 

 

 

 

 

 

 

 

 

 

 

 

 

 

 

 

 

 

 

 

 

 

 

 

 

 

 

 

 

 

 

 

 

 

 
 
      2016年1月14日至18日   东北网LIVE平台120小时直播
   

      本届年货大集由黑龙江省政府和北京市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农委、北京市农工委和全国农展馆承办。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黑龙江省、北京市共同主办,通过搭建绿色食品贸易和交流合作平台,把黑龙江绿色食品安全、优质以及丰富的优势和北京市场需求巨大、认知度高的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订单销售1.12亿元
18日,历时5天的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2016年货大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据初步统计,本届年货大集订单销售1.12亿元,现场销售707万元,比上年增长57.3%和5.1%。
响水米业:让“贡米”走上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餐桌
唐代渤海国时期,经济非常繁荣,利用从大唐引进的先进水利灌溉和水稻栽培技术,渤海人就在以渤海镇为核心的火山熔岩台地上种植响水大米。因其品质优异,被渤海国王当做进攻给唐王的贡品。
 
 
 
 
 
 
黑龙江绿色食品走进北京社区 打通田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
在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2016年货大集)期间,来自黑龙江省的23家农村专业技术合作社代表集体进京赶集,与北京消费者和销售商代表面对面直接对接。并通过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打通田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
 
 
 
 
庆安大米:带来原生态黑土地的芬芳
地处松嫩平原和小兴安岭余脉的庆安县,由于开发较晚,土地仍处于原自然状态,腐殖层厚,有机质和微量元素含量丰富,土壤肥沃。2014年,在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庆安大米以40.97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被评为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百强。
佳木斯大米:每一粒稻米都吸收了足够的养分
佳木斯大米种植区域是世界上仅有的三块黑土平原之一,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近年来,佳木斯市大力发展水稻种植,种植面积逐年增长。
依安“互联网+农业”进京赶集
在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2016年货大集)上,互联网+农业展区成为一大亮点。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带来了互联网+农业的硬件、软件和农产品,向首都人民展示龙江绿色食品的生产过程。
 
 
视频访谈:响水大米 能瘦身的大米
响水大米生长的火山熔岩台地,耕地面积只有8万亩,石板田是经过亿万年的岩石风化和腐殖质沉积而成,其中,矿物质、有机质、微量元素极为丰富。
响水大米:能瘦身的大米
生长在万年熔岩台地上,享受着黑色腐殖土壤的滋养,纯净镜泊湖水的灌溉,呼吸着原始森林的新鲜空气。观如羊脂美玉,品味甘醇柔韧,这就是产自于黑龙江省宁安市的响水大米,自唐代以来,响水大米是历朝贡米。跨越千年而成为米中传奇,素有中华第一稻之称。
泰来大米:麦饭石大米惊艳亮相
麦饭石能够稳定和提高、平衡土壤的物理机能,使用麦饭石可以减少化肥、土壤改良剂的使用,并可经济、有效地改善土质,保护环境。通过施用麦饭石矿物质肥料种植出的麦饭石有机大米,外观清白如玉、入口香醇爽口、食只略黏。本次年货大集,麦饭石大米刚一亮相就受到了北京市民的热捧。
 
 
 
 
绥滨大米:富硒大米 吃出健康
在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2016年货大集)上,绥滨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殿君忙着向参展客商推介绥滨大米。王殿君告诉记者,绥滨大米品牌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经检测达到并超过国家富硒标准,被确定为“富硒米”。
大庆市肇源县副县长谢景深:肇源大米 源自北纬45°的健康问候
14日,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黑龙江省多个县(市)推介了当地绿色食品区域品牌,大庆市肇源县副县长谢景深以“肇源大米,源自北纬45°的健康问候”为主题作了推介。
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举行
14日,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推介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黑龙江省多个县(市)推介了当地绿色食品区域品牌,并与省外采购商、销售商和有关方面开展对接。
互联网+农业首次进入年货大集
1月14日,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2016年货大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开幕,本届年货大集设立了互联网+农业展区,80平米的展区面积,通过8个互联网平台,展示了1000余种绿色农产品品牌。
黑龙江十大品牌大米集体亮相
带着龙江人的诚意,10个大米区域品牌一一亮相在首都人民面前。14日,黑龙江大米区域品牌展示活动在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上举行。
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开幕
14日9时,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2016年货大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开幕
 
 
 

       2015年1月22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黑龙江北京绿色
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2015年货大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为期5天的首届黑龙江-北京绿色有机食品年货大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据统计,展会期间,5.7万北京市民到大集“淘宝”,展会现场销售676万元。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