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为躲车被环卫车撞倒 再遭轿车碾压身亡
2016-11-04 09:42: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4日讯 3日4时40分许,哈市道外区天恒大街东风商场门前附近,一男子过马路时被一辆环卫垃圾车撞倒在地,随后,一辆轿车将该男子碾压后逃离现场,男子当场身亡。

  现场目击者梁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在附近,当时还不到5点,她出门溜达时目睹了事发经过,当时,环卫车在天恒大街由西向东行驶,一男子过马路时发现有几辆翻斗车开得比较快,于是马上往回退,这时,途经此地的环卫车把男子撞倒在地。环卫车驾驶员随后下车查看,而被撞的男子当时身体还能动弹。几分钟后,一辆黄色轿车开过来,把倒在地上的男子拖出去几十米后又碾压过去,然后没有停车直接开走了,男子当时就身亡了。

  据环卫车驾驶员介绍,他开车行驶至东风商场门前路段时,因为天色较黑,对面有几辆翻斗车开着大灯,视线不是很清晰,“有个男子过道时已走到中间的双实线,却又往后退了几步,由于避让不及我才将这名男子撞倒。”事发后,环卫车驾驶员看到男子仍有生命体征,于是打电话报警并设立警示标志,但没想到几分钟后,突然在左侧车道有一辆长安轿车经过,将男子拖出去20多米远后碾压逃逸。

  梁女士和环卫车驾驶员记下的长安轿车的车牌号码均为黑AY095*,环卫车驾驶员已将车牌号提供给交警。

  目前,环卫车驾驶员已被交警部门带走配合调查,截至3日下午,交警仍在寻找逃逸车辆,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