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各县区"赏冰乐雪"活动火热进行
2017-01-12 11:12:0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长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2日讯 齐齐哈尔市“赏冰乐雪”百万人上冰雪、百万人游鹤城活动在全市各县区全面铺开,正在推动全市冬季旅游、冬季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悄然之间,各县区的寒冬也正在变成充满活力的“热冬”。

  近日,在龙江县,别具特色的雪地徒步+雪地风筝活动,正在上演,一个个造型别致的风筝在风中扶摇而上,将冬日的天空妆点得生动活泼。

  甘南县的徒步爱好者一直坚持冬季雪地徒步行活动,繁荣公园广场附近就是他们的活动地点。

  克东县百万人上冰雪的号召和二克山公园的雾凇景色,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群众来到这里。

  据了解,集健身休闲和体育运动于一体的“赏冰乐雪”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4月,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