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人大代表韦敏芳:打好龙江旅游组合拳
2017-01-21 07: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记者 赵峥) 20日,省人大代表、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总经理韦敏芳做客本网“两会说”时建议,应对哈尔滨及周边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将哈尔滨变成真正的旅行目的地。

省人大代表韦敏芳做客本网“两会说”

  韦敏芳说,现在黑龙江的旅游资源急需统筹规划。目前,省内旅游市场还存在一些低层次的旅游产品。建议做好统筹规划,打好旅游产品的组合拳。一些游客来到哈尔滨,很多时候是将哈尔滨当做一个旅游中转站,而不是旅游目的地。因此如何想办法,将这些游客留在哈尔滨,增加游客在哈尔滨的滞留时间,就显得十分重要。应对哈尔滨及周边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将哈尔滨变成真正的旅行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聚焦2017年黑龙江省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