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大年三十 黑龙江庆安县一商户福字被偷
2017-02-04 06: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4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近日,黑龙江省庆安县市民刁某报料,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夜间,庆安县一家商户大门上新帖的福字儿被人拿走了。商店的监控设备拍到了福字被偷的全过程。

  2月3日,东北网记者联系到福字被拿走的商户刁某。刁某介绍,1月26日,他们在自家商店大门上粘贴了大红福字。1月27日22时50分左右,有人从街对面走到自己商店门前,将门上的福字完整的摘走。事发后,刁某将监控视频发到朋友圈。很快就有朋友打来电话,告诉他摘福字的可能是附近的居民。

福字被偷之前。

  刁某告诉东北网记者,他并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可能拿走福字的朋友是回家集“五福”去了。他表示,以后,朋友们不论买衣服和拿福字儿都可以去找他。明年春节的时候,他打算把门上都贴上福字,并且再准备些福字送给老乡们。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