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17个公园广场纳入"创城"实地测评点
2017-02-19 09:48:42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安田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9日讯 2月17日,记者从市园林管理处获悉,经过牡丹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初步甄选,由园林部门负责管理的5个公共广场和12个公园纳入“创城”实地考察测评点。

  据了解,这些纳入实地考察测评点的地点包括文化广场、爱民广场、牡丹广场等5个公共广场,江滨公园、人民公园、北山公园等12个公园。目前,园林部门已完成由其负责的17个公园广场责任清单网上填报工作。该部门将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整治卫生环境、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社会秩序、打造窗口亮点、营造创建氛围等关键环节,全力推进迎检工作各项准备。

  据介绍,为了全面做好“创城”工作,市园林管理处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看清差距,切实提升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工作人员通过认真学习国测、省测标准,致力于全面掌握相关领域创建要求。下一步,市园林处计划结合消除越冬痕迹和春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及春季树木修剪养护管理等工作,全面开展公园广场管理义务监督员和文明监督岗、便民服务等一系列“创城”活动,通过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做好督查考核,全力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