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柴河雪村第一家旅馆潘大姐:对游客要有亲情一样的服务
2017-02-24 14: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孙晓锐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柴河林业局雪村房檐下垂的积雪。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东北网2月24日讯(记者陈显春 孙晓锐 郎艾迪)为加强龙江森工冬季冰雪旅游宣传推广,省森工总局联合东北网共同开展“走进冰天雪地,寻访林海雪原”大型采访活动。近日,东北网记者走进柴河林业局雪村采访。记者来到雪村第一家民宿大潘旅馆,民宿经营人潘大姐不仅热情好客,谈起雪村的发展也很有见解。

  柴河林业局雪村游客乘坐雪圈。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柴河林业局游客乘坐自动升降设备。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潘大姐经营雪村第一家旅馆。潘大姐招揽游客的方法就是通过微信,把雪村每天的雪景发到朋友圈里,来过她家的游客会把美景与潘大姐一同推荐给朋友,久而久之,潘大姐名声远播。光顾潘大姐家的游客来自江苏、广东、四川等,南方客人居多。

  柴河雪村民宿老板大潘向记者展示与住户微信互动。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潘大姐擦拭获得的“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奖状。东北网记者 郎艾迪 摄

  “现在旅馆收入每年大约4万元,比以前翻了一翻。”潘大姐有着自己的一套经营理论,“服务是一种亲情,通过你的服务让游客有回家的感觉,并且感受到了这是一份亲情,感动了游客,他就愿意来,也会介绍朋友来,游客多了,钱就赚到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