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公积金缴存人在异地购房可提取本人及其配偶公积金
2017-03-14 08:41:5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网友通过论坛问政:

  我有大庆住房公积金,想在外地买房可以用吗,如果可以哪些省能用。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如下:

  您好!本市公积金缴存人在异地购房可以提取本人及其配偶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材料:房屋所有权证、全额不动产发票、契税发票。提取金额:契税发票日期前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且夫妻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契税发票上的计税金额。此外,缴存人在大庆以外城市购房,购房地公积金中心未开展异地贷款业务的,可以以缴存人大庆房产作抵押,在大庆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大庆房产价值参照房产局网站公布的评估基准价确定,贷款最高额度取大庆房产价值与异地所购房产总额二者低值的80%。缴存人需提供异地所购房屋产权证、契税完税证(或购房合同及收据)、本地房屋产权证、土地证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不明之处请拨打12329公积金热线咨询。

  此稿件来源于《“百湖民声”大庆市网络问政平台》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