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春季旅行十大看点之“春暖花开纸鸢情”
2017-04-06 18: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田彦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6日讯(记者 霍枭涵 田彦飞)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时代虽然发生了变化,但风筝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并没有减少。趁着阳光正好,小伙伴们约起来,我们去放风筝吧!

  黑龙江省大部地区风力较大,很适合放风筝,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省内有哪些放风筝的好去处。

  哈尔滨市

  太阳岛风景区

  推荐理由:地方空旷无遮挡,风景优美,适合放单线风筝。

  交通:乘29、80、88、211、212、213、216、219、363、551、552路到太阳岛道口下车。

  宽敞程度 ★★★★★

  人群密度 ★★

  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

  推荐理由:场地宽阔,障碍物少,适合放中小型风筝。

  交通:乘8、26、51、71、74、76、90、91、201、203、209路公交车到会展中心下车。

  宽敞程度 ★★★★

  人群密度 ★★

  松江生态公园

  推荐理由:位于香坊区松江林地(原松江电机厂)院内,适合放中小型风筝。

  交通:乘18、67路松电新村下车。

  宽敞程度 ★★★

  人群密度

  群力新区音乐广场

  推荐理由:一面坡地形,自西向东逐渐降低,有一座小桥,起到敛风作用,适合放运动风筝。

  交通:乘85路到群力远大购物中心下车。

  宽敞程度 ★★★

  人群密度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五一小长假去哪嗨 美丽龙江走起来

【专题】莫负好春光 龙江春季旅游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