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通航102个城市
2017-04-07 10:45: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7日讯(记者 孙英鑫)7日,记者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目前,国航、南航、深航、川航、海航、韩国韩亚航等44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哈尔滨机场投入运营,开通174条航线,通航102个城市,初步形成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国内重要城市,连接俄罗斯等周边国家的空中交通网络。

  据了解,哈尔滨机场积极开拓航空市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今年以来,春秋航空在哈尔滨机场投放2架过夜飞机,开通哈尔滨至绵阳、杭州、扬州、珠海等城市航线;吉祥航空在哈尔滨机场投放2架过夜飞机,开通哈尔滨至南京、无锡、三亚等城市航线;厦门航空在哈尔滨机场投放2架过夜飞机,开通哈尔滨至呼和浩特、烟台、重庆、厦门等城市航线;奥凯航空在哈尔滨机场投放1架过夜飞机,开通了哈尔滨至天津、桂林等城市的航线;同时,哈尔滨机场加密哈尔滨飞往上海、杭州、三亚、成都、昆明、西安等城市的航班密度,每天分别达到22班、13班、9班、9班、9班、8班,均比去年同期增加2班。

  目前,国航、南航、东航、深航、川航、海航、韩国韩亚航等44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哈尔滨机场投入运营,开通174条国内、国际航线,通航102个城市,初步形成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国内重要城市,连接俄罗斯等周边国家的空中交通网络。

  一季度,哈尔滨机场共实现运输飞行起降33877架次,同比增长8.6%;完成旅客吞吐量466.5万人次,同比增长13.0%;完成货运吞吐量3万吨,同比增长3.1%。起降架次和旅客吞吐量在东北四大机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