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市花鸟鱼市场电气线路短路发生火灾损失57.1万元
2017-04-07 16:3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海源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7日讯(李海源 记者 周秘)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花鸟鱼古玩市场发生火灾,造成直接财产损失57.1万元。

  2017年2月4日7时许,龙沙区花鸟鱼古玩市场发生火灾,起火部位于二楼南侧尽端,东起水族商铺西侧,起火原因系由于商户卢某店铺内电气线路发生短路,致使成灾。2017年3月29日,经龙沙区检察院决定,对涉嫌失火罪的卢某执行逮捕。

  火灾发生后,市场在消防部门指导下积极整改火灾隐患,投入整改资金70万元,将市场内电气线路进行完全更换,对历史遗留占用通道的行为全面彻底清理。

  据悉,齐齐哈尔市公安消防支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火灾预防上来,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力度,严格查处各类消防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火灾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