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翻斗车与一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2017-04-09 21: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9日讯(记者 王忠岩)9日10时许,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二环桥神州物流门前路段,一辆翻斗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致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

肇事车辆。

  据知情者张某讲,事故发生时,肇事的翻斗车在二环桥神州物流门前向港务局方向行驶。期间,翻斗货车疑似倒车,骑电动车男子从神州物流院内驶出准备向右转时,翻斗车与电动车相撞,随后翻斗货车车辆左前轮将骑电动车男子撞倒。后经警方确认,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

  9日11时许,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后将死者运走。随后,肇事驾驶员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