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第一期乡镇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04-11 11:08:0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陶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 为提升牡丹江市乡镇干部素质,增强服务发展能力,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和培养战略思维能力,4月10日,牡丹江市第一期乡镇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培训,培训为期5天。

  副市长张维国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开班式上,张维国以《争做顶层设计的创新实践者》为题,用生动的事例和翔实的数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认识和理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面临的形势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张维国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打造现代农业“排头兵”的主攻方向,提出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此我们要做强优势产业,深入研究选准产业,善于发现、敢于试验、勇于推广,集中力量打造板块,突出效益转变生产模式。要延伸产业链条,做强精深加工业、做活农业旅游经济、创新营销方式、壮大“互联网+特色农业”规模。要强壮主体载体,加快土地确权,探索开展集体资产股份化改造,争做全市乃至全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