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同高速两罐车相撞 一人受伤
2017-04-11 14: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王春颖) 11日12时50分许,在哈同高速(佳木斯-哈尔滨方向)K167公里处,两辆罐车追尾肇事起火,事故中一人受伤。

事故现场,沿途造成车辆拥堵。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11日13时44分,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路况信息,哈同高速(佳木斯-哈尔滨方向)K167公里处,两辆罐车追尾肇事起火,消防、交警、路政人员正在事故现场进行处置。交警队对该路段实行双向距离事故点1公里的交通管制,双向车辆无法通行。

事故造成两车起火,驾驶员站在隔离带上观望。图片由网友提供视频截取

事故中受伤人员被救。图片由网友提供视频截取

  11日15时,两辆肇事车中的一辆被拖离现场,该路段交通随即恢复通行。另据了解,事故中一人受伤,事发后,伤者被120急救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建议哈佳方向车辆在方正站下高速,佳哈方向车辆在高楞站下高速。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