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站旅客可乘公交化列车10分钟就能到哈西站
2017-04-14 09:0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4日讯 日前,连续两天发布了哈站部分列车调整至哈西站始发或是在哈西站进行客票业务的消息,不少网友询问,如果到哈站后才知道想乘坐的车次调整到哈西站了,有没有快速到哈西站的方法。

  网友李先生说,目前哈站正在改造,如果到哈站后才发现想坐的车次改到哈西站了,再想从哈站赶往哈西站就要面临打不到车或是堵车的情况,李先生想知道除了乘坐公交车和出租车外,还有没有其他快速赶到哈西站的方法。

  记者询问铁路部门了解到,哈站与哈西站、哈东站、哈北站间有互联互通的公交化列车,往来的旅客可以选择公交化列车前往。

  记者通过查询获知,哈站与哈西站间的公交化列车特别多,最早发车的是7时30分的D6902次,最晚发车的是22时58分的D7928次,全天共有35趟公交化列车,最短发车间隔仅10分钟,最长的也才1小时,票价3元至8元不等,用时9到10分钟即可到达。

  哈站与哈东站间的公交化列车略少,全天仅8趟,票价8元钱,用时13分钟至29分不等。最早的是5时50分发车的K7066次,最晚的是17时51分发车的K7231次,需要乘客注意的是,在早8点55分至13点16分之间没有公交化列车。

  哈站与哈北站间的公交化列车全天有18趟,票价8元钱,用时11分钟。最早发车的是5时50分的D7902次,最晚的是20时40分发车的D6927次,与哈站与哈东站一样,9点09分至12点03分之间,哈站与哈北站之间没有公交化列车。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