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10万多彩风车转动春天 双鸭山市宝山区增靓丽风景
2017-04-17 14:2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军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7日讯(杨军 记者 霍枭涵)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时下,双鸭山市宝山区中数个彩色小风车被设计摆放成各种造型随风旋转,仿佛一个童话世界,许多居民和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多彩风车扮靓宝山。

多彩风车扮靓宝山。

多彩风车扮靓宝山。

多彩风车扮靓宝山。

多彩风车扮靓宝山。

多彩风车扮靓宝山。

  宝山区的风车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美丽可爱,特别是区政府门前花坛上红色的风筝,寓意着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幸福流转、居民安康,给人以愉悦的心情。

  据了解,宝山区高度重视“一创两建”美丽城区建设工作,去年他们用废旧轮胎制做各种造型,轮胎区标、轮胎字画、轮胎钟表、轮胎动物、轮胎椰子树、轮胎交通标识随处可见,让人耳目一新、眼花缭乱,令人赞叹不已。为继续打造出“创意、美丽、品位、文化、幸福”宝山,进一步美化环境扮靓城区,11日—13日,宝山区机关干部齐动手,利用业余时间,叠制、粘贴、制作小风车10万支。

  如今,五颜六色的风车被设计成彩虹、金鱼、宝山标志等五个造型装扮着宝山街道。随风转动的风车中,仿佛让人来到了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给过往的行人一种恍如仙境般的意境体验。不仅给春日的城区增添靓丽风景,而且也成为轮胎造型景观之后又一个观赏性极强的新景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