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喝成这样还敢开车?!男子路上“画龙”都快失去意识了
2017-04-19 10:23: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亮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9日讯 17日晚,哈市交警共查处酒驾36件,醉驾7件,查扣车辆154台,行政拘留11人。其中,一名男子开车时意识模糊,连签字都无法完成。

  当日22时5分许,交警平房大队民警在龙滨路临检时,一辆黑AA76K2号小型汽车缓慢驶入临检区域,该车行驶过程中一直“画龙”,民警判断司机很可能是酒驾。不出所料,当司机打开车门后,车内浓重的酒气立即散发出来,此时司机意识模糊,对民警提出的问题答非所问。经抽血检测,司机赵某血液酒精含量值为294.54mg/100ml,系醉驾。

  据民警介绍,赵某在抽血检测后,几乎完全失去意识,甚至无法在检测结果上签字,连自己喝了多少酒都记不清了。结果,赵某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公安机关已将其刑事拘留,并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另外,当日20时35分许,交警顾乡大队民警在道里区河润街发现,驾驶黑AQ363V号小型汽车的陈某酒驾。据陈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聚餐结束后,蒸了2个多小时桑拿,觉得酒劲已过才驾车离开。最终,陈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