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香菇!楼道突现莫名符号居民心慌慌 原是发单员标的
2017-04-20 11:21:19 来源:大庆网  作者:于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 18日14时许,龙凤区湿地福苑小区,楼道内出现记号。

  业主发现楼道有记号

  一居民告诉记者,当天,她在小区业主群内看见,有人发信息说,自家的楼道内不知为何被人做了记号。

  该业主说,之前恰好他的家里人都出门了。他又走了附近几个单元,发现有同样的情况,怀疑是小偷在踩点。

  原因不明众人心慌慌

  “看见消息后,我就出门瞅了一眼我家楼道,发现我家门边上也有记号,当时真的吓坏了。”居民王女士说。之后,越来越多的业主发现自家的楼道出现记号,都是一个“+”号后面带数字(如图)。

  莫名符号。

  居民们询问过物业,得知不是物业的工作人员写的,这下大家就更害怕了。

  原是广告发放做证据

  过了一会儿,一业主看见有人在楼道内发宣传单,而且还在门边做记号,方便老板监督。

  知道记号是怎么来的,居民们悬着的心这才落下。

  居民们认为,这种在楼道写画的监督方式并不可取,毕竟这是居民们共有的地方,弄成这样,大家看着都很不舒服。

  另外,因为有些窃贼用这种方式踩点,所以很容易引起误解,造成居民恐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