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旅客乘机时突发疾病 航班紧急备降哈尔滨机场救治
2017-04-20 19:19: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20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4月19日,在佳木斯飞往北京的CA1698航班上,一名乘客突发疾病,航班紧急备降哈尔滨机场。经紧急救治,该旅客身体恢复正常。

  据了解,航班起飞后不久,一名女性乘客突发疾病,情况危急。为及时救治患病旅客,机组决定备降哈尔滨机场。22时许,哈尔滨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医疗急救中心、旅客服务部、机务等单位工作人员接到指令后,在飞机落地前到达机位集结待命。

  22时27分,航班按照最快捷的保障程序,在哈尔滨机场安全降落。飞机落地停稳后,机场急救医生对该旅客及时进行了现场处置,乘客病情趋于稳定,身体恢复正常。随后,CA1698航班于20日0时11分飞往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