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我省组建高标准食品产业联盟 打造绿色食品展示平台
2017-04-20 21:27: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贺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实习生 刘贺 记者 刘嘉) 20日,由黑龙江食耕社、黑龙江绿色食品交易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食耕节”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高标准食品产业联盟启动仪式,该联盟旨在联合打造我省绿色食品展示平台,积极推进南北方粮食、果菜批发基地合作,为农民春耕后续的销售提供有利保障。

  活动中举行了水稻旱作项目启动仪式。高标准食品产业联盟与当当网等多家知名电商企业签订了涉及大米、杂粮、大豆等领域的多个合作协议;与粤桂黔农产品流通中心、佛山中南农产品交易中心、佛山市易运物流市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