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全省重点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工作
2017-04-23 06:5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3日讯 日前,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全省重点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工作。

  在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陆昊指出,建设重点农产品交易中心,对于加强我省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后的农产品营销,把龙江绿色生态农产品以更好的价格卖向全国,形成更大规模效益,提升全国性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我们要用好现有的、已经具备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各类农产品交易中心,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注重人流物流便利性。会议对大米、大豆、杂粮杂豆、黑木耳、果蔬、白瓜子等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进行了具体研究部署。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海涛,副省长吕维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海涛活动报道集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