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0万现金落出租车上 幸遇好心司机和民警帮助钱失而复得
2017-04-26 14:10: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雷蕾)4月24日,大庆市一名公司职员,在存钱时不慎将一袋20万的现金遗落在了出租车上,幸亏碰到了好心的哥和民警的帮助,丢失现金失而复得。

  4月24日15时许,大庆市林甸公安局接到华美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在林甸县南市场的农商银行取出66万人民币分别用三个口袋包裹,并打车到南外环道的工商银行汇款。下车时由于自身的大意忘记了一口袋钱,到汇款的时候才发现少了20万元。

  林甸公安局立即抽调警力,开始进行线索排查,并分别布置警力对南市场的路口和南外环工商银行路口监控进行调取查询。经查询,发现该丢失者乘坐的车辆,并呼叫指挥中心对该车辆进行查询,查询到车主是叫张伟东。此时,出租车司机张伟东拿着在自己车里发现的20万来到林甸公安局报警。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