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将举办第七届三江杏花节大型系列活动
2017-04-28 18: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8日讯(记者 霍枭涵)“五一”前后,杏花盛开。杏花开放当日,佳木斯将举办第七届三江杏花节开幕式暨“魅力佳木斯,公益杏花游”大型系列活动。节会活动从4月15日已经陆续展开,到5月10日结束。

  据了解,佳木斯第七届三江杏花节是深入挖掘佳木斯市春季特有的资源禀赋,着眼于丰富市民和游客休闲文化生活,打造“东极新天府,快乐佳木斯”城市品牌推出的旅游节庆活动之一。

  举办本届杏花节,是深入贯彻落实佳木斯市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际行动,是全力打造旅游集散地城市、创建全域旅游工作的具体措施,以“东极新天府,杏花踏青游”为主题,坚持社会办节、群众办节、市场办节的原则,由佳木斯市旅游协会主办,佳木斯市东极户外旅游公司承办,市直有关部门全力配合保障,通过举办旅游、文化、体育、商贸等活动,推出“三江平原黑土地,华夏东极阳光城”的旅游形象,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和自豪感,提升佳木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届杏花节将举办五大项活动:5月6日8时-12时,首次佳木斯马拉松赛;5月1日-13日,佳木斯市旅游产品暨地方特色商品汇展活动;4月28日-5月6日,家庭厨艺大比拼暨三江特色美食展示活动;4月下旬开始,“杏花春色”摄影作品展;4月上旬,陆续开展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开发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