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尔滨机场安全检查站班组长金凤:独创"赛马台"鼓励年轻员工
2017-05-02 11:20:00 来源: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日讯 1日,哈尔滨机场安全检查站班组长金凤带着安检组成员连续奋战了一天一宿。安检员是一个既要服务旅客让旅客满意,又要严查违禁品,有时不能让旅客完全满意的岗位。在参加工作的19个年头里,金凤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活跃在每一个困难出现的地方。

  金凤带领的丁香班组已成为哈尔滨机场的靓丽名片。金凤还大胆建议旅检部建立“赛马台”,公开化考核和公式化评比,推广后好评如潮。金凤说: “涉及到班组荣誉,年轻员工都会很在意。每个月通过工作品质、业务考核、出勤率、环境卫生的评比,选出综合成绩最好的作为‘大马’获得者,给予绩效奖励。”金凤的同事说,金凤是个敢啃硬骨头的“犟人”,始终要求安检团队坚持“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原则,坚决将违禁品、危险品查处在安检口外。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