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让胡路区39所学校美术教师参加市青少年版画作品展
2017-05-04 09:19:4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 近日,由市教师进修学院主办的大庆市青少年版画作品展在大庆市湖滨学校举办,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让胡路区39所学校的美术教师参加此次画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千余幅。活动中,来自全市各校的300余名美术教师走进版画的海洋,驻足品鉴。展览中的画作,或细腻或粗狂、或生动或严谨、或大气磅礴、或质朴纯真,不拘一格的表现技法,变化多样的呈现方式,令现场教师们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采访中,大庆市第四十六中学美术教师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感觉到了我们还有不足之处需要弥补,还有很多需要学习,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

  据介绍,版画独特的创作方式,有助于培养锻炼儿童、青少年动手动脑的习惯,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