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撸起袖子”整治城乡环境 双鸭山市宝清县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05-04 16:45: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淑芬 记者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马淑芬 记者 侯巍)3日,双鸭山市宝清县展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宝清县亨利社区正在清扫路旁的杂草和垃圾。

  4月中旬,宝清县拉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战幕,对城区街道、公共场所、居民小区、公园广场、背街巷道、建筑工地、交通沿线的卫生进行集中清理,通过解决个别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实现城乡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和优化。目前,活动进入集中整治阶段,两天来,宝清县共出动5000余人、车辆700余台次,清理垃圾、残土1.2万立方米,清除小广告1.5万张,清理废弃车辆8台、占道车辆24台,清理违规牌匾32块、占道物60余处、废弃物50处,拆除违章建筑4处。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