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17-2021年中俄友谊兴凯湖国际马拉松赛事正式签约
2017-05-06 14:20: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云阁 迟博文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孙云阁 迟博文 记者 霍枭涵)为传承中俄友谊,体验中俄文化,弘扬北大荒精神,倡导健康绿色旅游,在运动中领略兴凯湖美丽景色,一个跨越两个国家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应运而生——2017-2021年中俄友谊兴凯湖国际马拉松赛事目前已正式成功签约。

  据介绍,“2017-2021年中俄友谊兴凯湖国际马拉松”由中国黑龙江省密山市人民政府、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卡缅市政府主办,由密山市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赛事将在2017-2021年每年7月举行,跑友们可一脚跨越中俄两个国家。

  密山市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旅游城市和冰雪文化名城,是国家战略定位的“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及“对俄合作中心城市”。自2010年起,密山市兴凯湖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6届,2015年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