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站前广场及春申街封闭 原公交、出租、社会车辆停车场取消
2017-05-07 01: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康勇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7日讯(康勇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7日0时,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哈尔滨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工程已于昨夜(6日)对站前广场及春申街进行封闭,原有公交车,出租车和社会车辆停车场取消,哈站区域整体交通组织也有重大调整。

  据介绍,出租车下客站设置在春远胡同,上客站设置在铁路街从海城街至春远胡同路段;6路11路公交车终点站设置在海关街与春申街交口路段,96路等线路终点设在海城桥下,343、338、551、601等线路终点设置在铁路街上;社会车辆去往哈站的下客区域设置在建筑街从海关街至松花江街路段;部分单行路方向有调整,建筑街(海关街至红军街),由海关街往红军街单行;满洲里街(上方街至铁路街),由上方街往铁路街单行,这两条路的单行方向都是与原来的方向相反。另外,民益街单行路改为双行路。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