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机场提醒旅客:近期出行尽早进行安检候机
2017-05-09 10:00:3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徐颖 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9日讯 8日一早,准备乘坐航班去往北京的王先生一进齐齐哈尔航站楼大门,就被安检人员拦住,请他配合进行安检。原来,近期齐齐哈尔机场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在候机大厅门口增设了一道安检程序。

  在齐齐哈尔航站楼里,在大厅巡查的工作人员及公安武警人数明显增加,服务人员也加强了对大厅无主行李及可疑人员的巡视。同时,安检人员检查也更加严格,值机柜台加强了对重点人员的识别和检查,进出港门前增加了武警巡视,以保证旅客乘机更加安全、放心。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近期如有出行计划,请尽早去往机场候机。同时,随着机场安检系数升级,安全检查更加严格,有时需要旅客解开腰带或脱下鞋做进一步检查,请广大旅客理解配合。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