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黑龙江省招1100名特岗教师 三年后入编 年龄不超过30岁
2017-05-10 08:47:37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传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0日讯 机会来啦,黑龙江省特岗教师招聘1100人,三年后正式入编!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关注吧。

  准备找工作的2017届高校毕业生注意啦!各省(区、市)计划招聘特岗教师约8万名,我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100人。要求具有教师资格证;本科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年龄不超过30岁;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特岗教师服务期满三年后,经考核合格而自愿留任,将落实编制。代过课的老师没有优先录取的资格,但面试时有一定的优势;非师范专业,但有教师资格证也可以报考;没教师资格证也不是师范生,则不能报考。

  怎么样?想要报考,想找工作,抓住好机会,千万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