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龙江—2017"应急处突实兵演练 现场:雄性荷尔蒙爆棚
2017-05-10 23: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雷蕾)“快救救我,我身上有炸弹!”“不要害怕,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这是5月10日上午,在牡丹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的“龙江—2017”省级应急处突综合实兵演练中被劫持人质与谈判专家对话的场景。

“歹徒”驾车冲入广场。

“歹徒”冲撞人群、砍杀群众。

警犬果断出击。

特警队员将"歹徒"击毙。

医护人员紧急抢救"伤员"。

  “歹徒”驾车冲入广场,冲撞人群、砍杀群众、劫持人质,警匪随即展开车辆追击,解救人质、抢救伤员,一系列电影中才出现的逼真场景接连上演,现场节奏紧凑,场面惊心动魄。

特警战士迅速出击。

特警们运用攀登突击车进行攀登演练。

 

特警战士进行战术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参演人员多达293人,封控警戒车、特警攀登突击车、武警装甲、搜排爆车、消防车……34台各类车辆悉数登场。此次演练是牡丹江市历年来规模最大、参演力量最多、处置科目最难的一次综合性实战演练。

特警战士整装待发。

  演练检验了公安、武警、消防、卫生等部门的应急反应能力、快速处置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通过演练,达到了磨合应急机制、检验处置水平、锻炼专业队伍的目的。鸡西市公安局和七台河市公安局分别派出20名特战队员参加了观摩。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