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一学校门前绿化带发现日遗炮弹 已安全处理
2017-05-12 17:45: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岳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2日讯 9日,黑河一学校门前绿化带惊现近半米长炮弹,还带有完整引信。据悉,这是侵华日军遗留下来的炮弹,有爆炸危险。民警赶到后已安全处理。

  当日8时31分,大黑河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黑河市第四中学校外绿化带中发现一枚炮弹。民警赶到后,第一时间疏散群众并拉起了警戒带,同时联系黑河市合作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特种行业中队。据大黑河岛边防派出所民警邢凯介绍,该炮弹长约40厘米,直径15厘米,约重25斤,经初步推断为侵华日军遗留下的炮弹,该炮弹引信火药完整,存在爆炸危险。派出所随后将炮弹移交给合作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集中处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