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交通安全要抓好 交警为外卖公司“送法上门”
2017-05-12 23:52:0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刘达 丛锐 陈天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 2017年5月8日下午,克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曲涛、法制员陈喜富来到辖区第一家美团外卖送餐公司,为公司经理赵大鹏及全体送餐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和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美团外卖送餐公司法人和全体送餐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克东县辖区也出现了百花齐放的经营企业。尤其是5月初,第一家美团外卖送餐公司在克东县落户,这一新生事物的诞生,既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大队长石相德想企业安全发展所想,为外卖送餐员工交通安全所需,与宣教中队共同研究为美团外卖送餐公司送法上门的相关内容。宣教中队按照大队领导的要求,提前组织人员进行备课,撰写讲稿,针对该送餐企业的性质和员工随时出行工作的时间,组织民警登门送法,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外卖送餐中容易发生的闯灯越线、随意调头、强超抢行等交通违法现象进行重点强调。民警们重点讲解了电动自行车有关技术规定、通行规定、交通事故现场处理和交通安全有关注意事项,提醒美团外卖送餐公司的法人和员工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把交通安全铭记心间,落实在工作当中。与此同时,大队民警还向送餐员工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鼓励美团外卖送餐公司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把交通安全放在头等重要位置抓实抓好。

  最后,美团外卖送餐公司经理赵大鹏代表全体员工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今天,交警大队主动登门为我们送法,体现了公安交警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不辜负交警大队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教育员工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送餐,文明送餐,为平安交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