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俩男子醉酒砸饭店 行政拘留后表示:“都是喝酒惹得祸!”
2017-05-15 13:50:2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耿范修 徐正彬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 近日,甘南县公安局宝山派出所迅速查处一起治安案件,当事双方均获行政拘留。一方悔恨地说:“冲动是祸根。”另一方则表示:“都是喝酒惹得祸!”

  4月13日凌晨2时30分,宝山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快来人,有人砸店门!”派出所所长姜廷波火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借着昏暗的灯光,发现两名满身酒气,年龄十八九岁的青年人正在与饭店店主激烈争吵,一方持电警棍,一方拿木棒,民警马上将双方传唤到派出所。很快查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年仅十八九岁的卫某和白某是多年未见的朋友,当晚酒后,二人酒兴未尽难舍难分。凌晨2时,二人来到一家烧烤店,准备继续喝酒,结果烧烤店已关门歇业。酒劲未过的二人用劲敲打店门。已在店内休息的张某和姐夫徐某急忙下床开门。结果刚开店门,还在醉意中的二人张口大骂,并手持带有警用标识的电警棍朝张某电击。这下激怒了张某、徐某,张某顺手举起镐把向二人砸去,双方厮打成一团。

  最终,卫某和白某因寻衅滋事,张某和徐某因殴打他人,均被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