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开展消防“科技周”活动 宣传消防知识
2017-05-20 16:53: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臧文广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0日讯(臧文广 记者周秘)20日,鸡西市公安消防支队消防“科技周”活动启幕,通过设立消防现场咨询台、消防宣传展牌、车辆器材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人员疏散逃生、汽车火灾扑救、家庭常用灭火方法等消防常识。与百姓生活相关的灭火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等消防科普内容宣传展板,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消防器材展示。

  在器材展示区,消防官兵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雷达生命探测仪、热成像仪、破拆工具组等十余种消防装备的使用方法。活动中,群众向消防官兵“请教”家庭防火知识,主动咨询火灾隐患如何排除。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