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齐齐哈尔残疾人“全国助残日”联谊过节
2017-05-22 15:04:09 来源:大庆网  作者:辛士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用舞蹈表达对残疾人的节日祝福。

  东北网5月22日讯 今年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由中国无障碍促进网大庆分站主办的“倡导助残新风尚,开辟爱心新天地”联谊会在东风新村九龙潭宾馆一楼举行。联谊会为大庆、齐齐哈尔两地共60多名残疾人带来了一份“文艺大餐”,用歌曲、舞蹈、手语操、京东大鼓、葫芦丝演奏等形式表达了节日祝福。七彩之光艺术团、非物质文化遗产京东大鼓团队等文艺团队助阵演出,不少残疾人朋友也倾情“加盟”。

  参加联谊会的残疾人中,除了大庆的50多名残疾人外,还有中国无障碍促进网齐齐哈尔分站的8人“代表团”。

  这次活动由爱心车队为残疾人出行保驾护航,组织者为每个残疾人安排了一名志愿者负责照顾。

  中国无障碍促进网是一家全国性民间公益网站,主要宣传无障碍建设。中国无障碍促进网大庆分站成立于2016年。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