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健身卡用了一个月店里就装修 牡丹江“华人健身”集中退款
2017-05-24 09:29:35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4日讯 “去年4月办的健身卡,就用了一个月,店里就装修了,之后去退剩下一个月的钱,到现在也没退成。”5月23日,崔女士拨打晨报融媒体新闻热线“8888188”向记者反映了她在“华人健身”的遭遇。

  据崔女士讲,去年4月,她和同学一起在当时位于“京江保利”6楼的“华人健身”办了两个月的健身卡,一共是208元。没承想,刚用了一个月,店里就要装修,并表示要到年末才能装修完。当时还在上大学的崔女士说到那时自己就毕业了,所以想把剩下的一个月费用退掉。可是,直到今年1月15日店里还没有装修好,钱也没有退回来。“我同学后来在家人的陪同下把剩下的钱退回来了,可是,店里让我登记了两次,还说我同学可以拿着我的健身卡和收据去帮我退款,可是依然没退。”崔女士说,现在“华人健身”已经搬到“红博”了,她最后一次联系店里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5月15日之前给退款”,然而到了日期还是没退,这让崔女士很失望。

  为此,记者来到“华人健身”,一位姓潘的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核实“老会员”的登记,如果崔女士的健身卡和收据确实都放在了店里等待退款,他们会进行处理。当天下午,这位负责人回复,店里已经决定在5月30日为没有消费完的“老会员”集中退款。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