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政银企对接为中小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2017-05-27 10:39:06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潘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 25日上午,由佳木斯市工信委组织召开的2017年政企对接会在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六楼会议室召开,近三十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与市工信委,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的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的融资问题和解决方法。

  会上,市工信委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贷款周转金、助保金政策,对如何加强信用环境建设,化解企业贷款难等问题提出建议。哈尔滨银行佳木斯分行的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哈尔滨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历程和特点,筛选了期限长、免评估、抵押率高、增值服务、还款灵活和满足小企业客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流动资金、固定资产、置换贷款等广泛的资金需求的金融产品向中小企业主进行推介,努力打造客户喜爱的销售推广平台以及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平台。

  各企业代表们也详细介绍企业的项目情况、企业经营和融资情况,就哈尔滨银行新推出的产品业务与银行进行深入交流。

  汤原县海斯特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忠喜告诉记者:“政府给我们搭建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和银行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这个机会非常难得。也让我受益匪浅,哈尔滨银行今天介绍很多经营产品,而且政策灵活,特别是贷款方式比较简单,这也增加了我们企业和哈尔滨银行合作的可能性,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类似的机会和平台,让我们能够和金融机构有更多更加深入的接触,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