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逊克法院法警队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05-27 20: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舒宁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马舒宁 记者 孙晓锐)近日,黑河市逊克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继获得五星级警队荣誉称号后,被共青团省委评为“2015——2016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斩获又一殊荣。

  逊克法院法警队向上级组织汇报队伍建设情况。

  近年来,逊克县人民法院党组按照中央文明委的要求,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总抓手,以司法文明为平台,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开展“道德讲堂”、“争做文明干警”等一系列活动。将职业操守与道德良知紧密结合,促进了全院干警思想精神道德水平提升。精神文明建设使干警对道德的遵循,对公正的追求,对廉洁的恪守正成为日益深入人心的道德尺度,影响日渐广泛。使逊克县人民法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更深层次,展示了全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以此为契机,不断进取学先进创一流,深入推进该院各项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全省青年文明号 "优环境、助发展"诚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