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道里区执法部门端午节对沿江景观线全面管控
2017-05-29 11: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讯(记者 张隽珊)记者29日获悉,为确保哈市道里区沿江景观区域端午节期间环境秩序井然有序,区执法局统筹突出重点部位定点管控与兼顾全区机动执法,采取全员上岗、全时执勤、全域巡视举措,对沿江景观线进行全面管控。

  据介绍,自5月29日8点半至5月30日10时,在26个小时的时间内,道里区执法人员将重点对滨州桥—防洪纪念塔东侧(含尚志胡同)友谊路以北(不含友谊路)区域;防洪纪念塔西侧—万达胡同(含万达广场、万达胡同)友谊路以北(不含友谊路)区域;万达胡同—友谊宫后门(含通江广场)友谊路以北(不含友谊路)区域;友谊宫后门—市人大后身(含九站广场)友谊路以北(不含友谊路)区域;市人大后身—友谊西路桥头区域(不含人民广场);防洪纪念塔台阶以北区域;通江街(霞曼街至友谊路);高谊街(大安街至友谊路);哈药路(前进路至公路大桥,包括友谊路与友谊西路交界处);中央大街友谊路地下人行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定点执勤,并适时调整机动巡视。

  同时,执法人员将配合相关部门维护通江街广场及码头、九站广场及码头、人民广场周边、中央大街友谊路地下人行通道环境秩序,确保道路通畅安全。在管控区域内定点设置执法宣传车、告示板及警戒绳,杜绝占用城市道路、广场、通道口的无证商贩,重点清理取缔沿线贩卖孔明灯、烟花、鞭炮、氢气球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无证商贩;禁止燃点篝火、搭设帐篷、露天烧烤、明火作业和使用液化气罐室外加工食品等违章行为;随意掐花、折枝和践踏草坪、绿地等毁绿行为;严查沿江区域露天餐饮排挡等现象,并在30日7时前将通江广场、九站广场及人民广场周边通道全部打开,力求零失误、零隐患。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