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第三届珍宝岛杯大型龙舟赛开赛 10支龙舟队伍对阵角逐
2017-05-30 09:28:00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臧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0日讯 5月30日上午8时30分,2017年“龙腾母亲河幸福牡丹江”珍宝岛地产杯牡丹江市第三届大型龙舟赛在牡丹江南岸牡丹广场正面东侧500米水域正式开赛,来自社会各界的10支龙舟队伍将在牡丹江上展开精彩纷呈的对阵角逐。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牡丹江市政府主办,牡丹江市体育局、牡丹江市水务局、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牡丹江晨报》联合承办。牡丹江珍宝岛房地产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本次赛事。大赛主题为“全民健身庆端午跨越争先赛龙舟”。据悉,本次龙舟赛冠军奖金5000元,亚军奖金2000元,季军奖金1000元。

  本次比赛,10支龙舟代表队将在宽阔的牡丹江江面上开展直道竞速500米的角逐。本次比赛,10支龙舟代表队将在宽阔的牡丹江江面上开展直道竞速500米的角逐。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