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武警黑河支队五大连池“圣水节”执勤掠影
2017-06-01 16: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陈南竹) 近日,2017年五大连池第34届火山“圣水节”圆满落下帷幕,担负盛会安保任务的武警黑河支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官兵在执勤中。

官兵在执勤中。

  据了解,武警黑河支队根据今年“圣水节”安保任务科学制订执勤方案,专项组织要素演练,有效提高执勤官兵观察、发现、处置情况的能力。他们根据勤务安全风险评估结果,把任务细化到单兵、时间安排到分秒、责任具体到个人,确保任务万无一失。他们还加大任务中政治工作的力度,落实政治工作“八个到现场”要求,把“小小哨位、世界舞台”“单兵动作、军人形象”的理念贯穿任务始终。

官兵在执勤中。

官兵在执勤中。

  活动期间,执勤官兵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顽强的作风奋战在一线,确保了盛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