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六一”不消停 松北下中雨呼兰降冰雹 周日起冰城或连晴三天
2017-06-02 06:4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日讯 这个“六一”过得不消停。当天午后,哈市主城区艳阳高悬,但在松北区和呼兰区,“天气君”却是迅速变脸,12时以后,松北区大雨倾盆,将近两个小时,降雨量达到24.1毫米,达到中雨级别。而呼兰区的小伙伴,则迎来了冰雹。

  受冷空气影响,周五周六两天,冰城还会有雷阵雨,气温低迷。周六夜间,这波降雨启动暂停键。周日开始,冰城有望连迎三个晴朗天,市区气温也将有明显的回升,周日最高温能达到24℃。

  全省方面,周四夜间到周五白天:双鸭山、七台河阴有中雨,大兴安岭、齐齐哈尔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周五夜间到周六白天:黑河南部、伊春南部、双鸭山、哈尔滨、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周五凌晨大兴安岭地区可能有霜或冻。

  哈尔滨天气预报

  2日 多云有雷阵雨 17℃ ~8℃

  3日 多云有雷阵雨 18℃~9℃

  4日 晴 24℃~11℃

责任编辑:李玥